01.隆鼻權威醫師推薦吳孟穎.jpg

蒜頭鼻蓮霧鼻隆鼻手術,桑妮的隆鼻手術日記心得分享,逆天隆鼻大作戰之天啊桑妮隆鼻了,吳孟穎醫師隆鼻手術一個月追蹤紀錄。

 03.隆鼻價格費用價錢價格.jpg

    桑妮的鼻子問題不小,是公認難度很高的案例

天啊!桑妮隆鼻了?!很多網友看到桑妮的部落格都發出陣陣驚呼!原因是因為桑妮的鼻子條件,真的是滿差的,不但山根塌,鼻頭的形狀更是特殊,因此是許多整形醫師公認難度很高的案例

02.隆鼻腫脹消腫後遺症風險副作用.jpg

    桑妮術前術後差異比對

桑妮在術前總共來諮詢三次,包含了第一次和醫生評估,第二次抽血和衛教,第三次是手術當天還會再次確認重點跟畫線。

以下是桑妮部落格分享文章內容….

第一次走進診行診所的心情其實是忐忑的,沒想到診所意外的明亮(是想得多黑暗),從護士到醫生都很親切。

第一次諮詢的時候見到吳孟穎醫師就覺得他是個蠻實在的醫生,很認真的評估了我的鼻子,大概是人生第一次那麼認真地照鏡子看自己鼻子,醫生說明了目前的缺點,可行的改善方案,還有適合的手術方式和材質

最後桑妮是使用矽膠三段式隆鼻,建議大家可以把喜歡的鼻子照片帶過去,桑妮當時傻傻的什麼都沒帶,但診所有準備一些鼻形讓我和吳醫師討論,針對我的鼻子與適合的形狀做評估。

04.蒜頭鼻蓮霧鼻隆鼻手術.jpg 

這次桑妮做的是三段式隆鼻手術選用的材料是BISTOOL和異體肋軟骨,BISTOOL比傳統矽膠軟,而且型號跟尺寸都比較多樣,可以適用於多種鼻型,當然手術當下醫生還是會針對每個人的鼻形做模型的微調。

05.隆鼻手術PTT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權威醫師推薦.jpg 

確認手術後在手術前一週到診所抽血,護士超級快手抽血,接著就詳細講解了術後要注意的事項,並帶桑妮到藥局領了一包術後護理包,裡面除了口服藥、消炎藥膏之外,還有棉棒跟冷熱敷袋,超級貼心!

06.男女隆鼻手術差異.jpg 

這次桑妮施做三段式隆鼻手術術後須注意事項:

術後當天有血水從鼻孔滲出是正常現象,傷口在兩側鼻孔內及鼻小柱,返家後照顧方式為,早晚用棉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潔縫線處,抹上消炎藥膏。

鼻孔內若有血塊可用細棉棒輕輕情除。(桑妮的做法是會用棉棒沾生理食鹽水在血塊處停留等它軟化,再輕輕剝掉就可以了。

術後鼻子會有熱塑鼻膜,幫助消腫及塑型,約一週後拆除,試情況會有鼻棉條。(桑妮沒有喔!)

三餐飯後按時服用口服藥(消腫、消炎、胃藥),止痛藥需要時服用,藥與藥間隔4~6小時。

術後鼻子周圍若有腫脹、瘀青、鼻塞、流鼻水的狀況純屬正常,約3~4周消腫。

1~3天可冰敷,每次15分鐘,每日至少4~6次。

4天開始可以熱敷,加速消腫去瘀。

睡覺保持頭高腳低,可將枕頭墊高,睡前避免攝取過多水份。

術後兩週內洗臉勿用水潑,可用毛巾擦臉,保持傷口乾燥。

術後兩週避免刺激性食物、菸、酒、辛辣、活血、蝦殼類、不新鮮的海鮮等食物,容易造成水腫不易癒合。

術後一個月不可以揉鼻子、挖鼻孔、用力觸碰鼻子、擠粉刺痘痘、或做出眼壓升高的行為(用眼過度、提重物等

 07.隆鼻手術心得日記分享.jpg

桑妮自己的重點提醒分為家裡準備跟隆鼻手術當天帶去兩個部分!

家裡準備

1.棉棒跟大瓶生理食鹽水以備診所給的用完。

2.一個枕頭睡覺會舒服許多。

3.飲用水備足,術後桑妮變水桶。

4.乾糧,以免術後當天或隔天無力出門,桑妮很常是塞點小東西為了吃藥,沒什麼胃口。

5.吸管或是平口的碗,以免一喝水就碰到傷口。

6.熱敷眼膜,韓國跟日本都有賣,這個是懶人熱敷法寶。

隆鼻手術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手術當天帶去

1.一個方便的小包

2.隱形眼鏡跟一般眼鏡(手術前隱形眼鏡要摘掉,術後不能帶一般眼鏡

3.手機和零錢

4.帽子、口罩

5.女友一枚(XD

 08.jpg

桑妮手術前一天天深夜才從韓國回到台灣,到家又有點緊張失眠,所以基本沒什麼睡(不好的示範),早上9:00準時到診所報到,拍了術前的照片,也再和醫生確認了一次手術重點,這一次的溝通很重要!桑妮特別把自己覺得喜歡的鼻子跟覺得超不喜歡的鼻子整理好給醫生看,吳醫生也特別針對我提供的照片,跟我溝通會幫我拉到的高度跟形狀大概如何,最後在山根開始高起來的地方畫好線,簽完手術同意書,交代好手術完撥電話給Edith,就可以準備手術了!

09.jpg

手術前的插曲是這次麻醉是無痛睡眠的方式,注射後不到五秒桑妮根本來不及數數就睡著了!有專業的麻醉醫護人員還是很重要的,麻醉醫護人員當下還會再次確認體重(請不要說謊),手術期間也一直會在旁邊確認狀況。

接著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實際感覺只過了10分鐘)當下感覺有點昏沉,還一直講英文害護士嚇到以為我是外國人,立刻呼喚Edith,所以在恢復室兩人就是不斷的英文對話,直到後來清醒一些才開始用中文跟護士對話XD 護士確認都沒有問題就放我回家了,因為診所離住得地方很近,所以就慢慢散步回去,中間還在7-11小小補充一下能量,畢竟餓了快要24小時。晚上順利入睡,狀況不錯,麻藥退了之後並沒有很明顯的痛感,正確得來說一直到寫文當下是術後10天,痛感都沒有很明顯,所以沒有大家想像的隆鼻是一件很痛的事情

10.jpg

隆鼻術後立刻戴上帽子和口罩

以上就是桑妮的術前與手術實錄拉!沒有驚心動魄,但當時的我對於結果非常忐忑,因為鼻膜的關係其實是看不到自己鼻子的樣子,所以更加擔心,下一篇跟大家分享術後幾天的紀錄(我每天都有拍照),讓你們跟我一起忐忑XD大家有什麼疑問或想知道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喔!

11.jpg  

桑妮的三段式隆鼻手術術後追蹤報導

知道我隆鼻後,許多朋友的第一個問題是:「會不會很痛啊!?」老實說,真的不會痛阿!(但我講完大家不相信嗚嗚) 以我人生三次手術經驗來說,隆鼻真的是最輕鬆無感的一次,寫文的現在也邁入了第三週,鼻子越來越自然,這篇就帶大家來看看隆鼻術後兩週的紀錄還有心得拉!

先看一眼術前術後比較圖,都有帶妝,我也真的只有動鼻子而已喔!術前可以看這篇

▼以下有無血素顏照▼ 

隆鼻手術術後第一天

12.jpg 

大概到了10:00就從眼睛開始出現紅腫瘀青,於是我喝了一包蜈蚣草汁後就冰敷了20分鐘,然後開始昏睡。

13.jpg

起來更腫,於是大約一個小時會冰敷一次。

14.jpg

晚上腫到一個新境界(哭)變成單眼皮就算了眼睛幾乎睜不開,但此時的感覺不是痛,而是一種重感冒鼻塞+發燒的感覺,於是我就持續昏睡祈禱隔天可以順利去上班。

隆鼻手術術後兩天

 15.jpg

隔天請了上午的假,下午終於消腫一些才進公司,同事都以為我被誰打。有別於前一天的全臉腫,今天比較清楚主要腫的地方在哪,大概在額頭、眼睛跟臉頰,也會加強冰敷這些地方。

隆鼻手術術後三天

 16.jpg

今天又消腫了一些,雖然鼻膜看起來很驚人,但已經是可以出去見人的狀態了, 於是我照常上班。四天沒洗頭頭超級油,所以這天在去部落客聚會前我先去附近的髮廊洗頭,覺得重獲新生。

17.jpg 

術後四天

 18.jpg

可以看出眼睛還有一些紅,有詢問診所,他們說是正常的狀況。

術後六天

 19.jpg

其實從鼻膜就可以看出消腫的差不多了,原本超級貼,這天的狀況是鼻膜一直想要脫離我鼻子,而且莫名其妙的鼻子超級癢。

術後七天 拆鼻膜拉!

 20.jpg

21.jpg

拆鼻膜的時候非常緊張,因為很怕鼻子的樣子不好看自己不喜歡,但拆掉後發現,因為還有膠帶,所以好像也還看不太出來,醫生說傷口還沒完全復原,所以約了7天後再全部拆線,但還好醫生恩准我可以洗臉了!(前幾天都只能用生理食鹽水擦臉)

術後九~十二天

 22.jpg  

手術後第一次化妝,明顯可以感受到眼神不一樣。

 23.jpg

側面的線條和形狀也出來了,雖然整體還是腫的。

 24.jpg

不細看的話其實看不出膠帶,我也就坦蕩蕩的沒有戴口罩出門了!這幾天都還是有早晚擦消炎藥。

術後十六天拆線

 25.jpg 

緊張拆線日,即將看到鼻子的真面目!

26.jpg

剛拆完線的樣子!

術後十七天

 27.jpg

這天有活動於是認真上妝出門,完妝正面照。

 28.jpg

完妝側面照,可以明顯發現山根還有點腫,但弧度我很喜歡。

 29.jpg

當天拍的照片比較手術前,其實很明顯可以看出差別吧!一開始就跟醫生說,希望鼻子以自然為主,所以高度沒有高得太誇張,但終於有山根,整個五官也感覺更加立體。目前還是在消腫的狀態,全部消腫大約三個多月,現在覺得自己的鼻子每天都更精緻了一些!以上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那我們術後一個月再見拉!

30.jpg

31.jpg

32.jpg

 

▼隆鼻手術前的桑妮


 

▼隆鼻手術後的桑妮

 

 

教主醫美整形官網.jpg

201611101357351.jpg

201611101320532.jpg201611101320533.jpg

 

 

更多案例分享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9.jpg

10.jpg

11.jpg

貓女前傳 水刀抽脂合併超音波脂雕

微創削骨手術 美少女的蛻變

微創削骨輪廓美學

搶救歪鼻大作戰

自體脂肪豐頰 苦命臉的蛻變

六塊肌人魚線傳奇

舒顏萃童顏針

 

arrow
arrow

    教主醫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