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型隆乳自然美胸,VIVI的水滴感水滴型隆乳手術日記心得分享,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水滴隆乳威醫師推薦教主醫美整形外科診所

年過三十、健談開朗的VIVI保養得當,不說的話,其實看不太出來她已經是這個年紀,也很難相信她膚質這麼好,職業竟是常要輪班的作業員。然而有些部位可是再怎麼保養也難以回天的,例如說,她從青春期就發育不良的胸部。

01水滴型隆乳權威醫師醫生推薦.jpg

 「夏天被朋友問要不要去海邊玩水我都會猶豫,因為去海邊不就是要穿比基尼嗎?」對於自己的上圍尺寸相當自卑,導致每次遇到這種邀約多半都猶豫再三,最後不外乎只能婉拒。除此之外,由於VIVI人緣好、朋友多,加上周遭親友也多半到了適婚年齡,近年來時常受邀前往婚宴,看到其他赴會女性多半穿著凸顯曲線的正式禮服,卻只有自己因為胸型不夠漂亮而無法選購較有女人味的成熟款式,這也讓她備感困擾。 

「有時候和男生朋友聊天,嘴砲時可能會嗆我『欸妳胸部怎麼這麼小啊,要不要去隆一隆啦』,雖然也不至於說因此受傷什麼的,畢竟大家都很熟啦,也知道他們在開玩笑,不過這的確是自己缺點嘛,所以還是會有點在意。」

02水滴型隆乳價格價錢費用價位.jpg

至此,對於貧乳問題十分在意的VIVI,開始猶豫是否要動隆乳手術。但在她首度起了這個念頭時,台灣的醫美市場還不夠成熟,也時常會看到隆乳後失敗的社會新聞,讓她有些膽怯。直到某次看電視時轉到談話性節目,看見螢光幕上那些整形過的女藝人分享心路歷程,她忍不住停下按遙控器的手。

其中一位藝人所說的話,深深打動了她,「不趁年輕時去做,妳將來上年紀還是會想做;騙自己不用追求外表,等妳越來越老反而又更在意外表。」這讓VIVI決定鼓起勇氣,既然有這樣的念頭就別多想了,乾脆趁年輕時放手一搏。

於是她開始蒐集與隆乳相關的資訊,幾經比較後,她來到教主尋求吳醫師的協助

 03水滴型隆乳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權威醫師推薦.jpg

諮詢時,吳醫師細細檢查VIVI的狀況。對於只有B罩杯卻想一口氣跳兩級成為D罩杯的她,吳醫師覺得自體脂肪隆乳每次能填入的脂肪有限,無法立即見效,如果想要大幅增加罩杯,可能要多次填補才能達到預期效果。考量到她身為作業員,不容易排出手術時間,於是建議她選擇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一般來說,選擇這種水滴型果凍矽膠的原因是想要兼顧自然感與一次到位。因為這是水滴型,比較符合東方人的胸型,放入胸大肌底下就不會讓矽膠的邊緣很明顯;同時它有絨毛面,只要術前仔細評估放置位置,等到植入預期位置後,與傷口的莢膜緊密結合,那就不太會位移,所以也不用再做按摩。無論是一次達到豐胸效果,還是術後照護的簡易程度,我覺得都比較適合還在上班的妳。」

 04.jpg

吳醫師的解析讓VIVI覺得十分親切,不只反映出醫生有認真聆聽她的訴求,甚至還替他顧慮到術後恢復期的問題。而且諮詢時,在測量過實際胸圍與胸上緣距離鎖骨的距離後,便立刻為她分析義乳該植入哪種尺寸;同時也主動說明術後會替她安裝引流管,以加速排除血水,幫助恢復。

這份專業讓VIVI覺得十分可靠,畢竟她來諮詢之前自己做過不少功課,大概知道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雖然優點很多,卻也很講究精準度,若交給經驗豐富、技術純熟的醫師來做才不容易失敗。於是她立刻決定,就選擇吳醫師為她執刀了!

 05.jpg

手術當天,吳醫師先替換好手術袍的VIVI專心做術前劃記。畢竟這可是牽涉到植入物放置精準與否的大事,完全馬虎不得。

劃記完成後,就進入手術房了

 06.jpg

將全新果凍矽膠拆封後,不僅確實做好消毒,更反覆確認義乳上下位置。許多人嫌繁瑣的動作,在吳醫師看來全都是為了患者安全,因此每一樣都確實做好、做滿。

手術圓滿落幕,讓我們來看看VIVI經過恢復期後,豐胸成果究竟如何?

 07.jpg

先看左邊的術前特寫,如果說這是男生穿小可愛,只是在裏頭塞水餃墊,大約七成的人都不疑有他。但看到右邊的術後特寫,還會有人懷疑畫面中穿著小禮服的,是貨真價實的女孩子嗎?

覺得特寫沒有說服力?那就讓我們把鏡頭拉遠。即使隔了一段距離,仍然能感受到胸上緣既飽滿又自然的術後成果。相較於先前的太平公主,落差是不是很大呢?

08.jpg

水滴型隆乳手術術後專訪

手術到現在過多久了呢?手術當天醒來的感覺怎麼樣呢?

大概三個月左右。人還是有一點昏沉,但都還可以自己行動。傷口會有點痛,不過還是在可接受的範圍,不會痛到無法下床之類的。

水滴型隆乳手術術後都如何照顧傷口?

盡量不要碰到它,能休息就休息,其實這樣就很OK了。如果真的很痛的話,就不要做大動作,以免牽動它。

水滴型隆乳手術術後有明顯疤痕嗎?

我開刀的疤痕是在腋下,目前是看得出來那邊有條疤,但因為那邊也有皺褶嘛,醫生說再過一段時間就會融入皺褶裡面,不會再那麼明顯了。所以我覺得就還好。

 15.jpg

術前有期望達到怎樣的成果嗎?現在覺得那份願望有實現嗎?

有。當初會想來做手術,主要是因為去海邊玩水的時候看到很多女生穿比基尼,身材很漂亮,胸部也很挺。反觀自己這麼平胸,不只挑泳衣的款式受限,就連日常穿搭也要盡量挑到避免強調胸線的那種。現在手術後胸型比較挺,可以自由挑選想穿的衣服了,像是比較合身的小可愛、小禮服。我覺得有達到我想要的成果。

水滴型隆乳手術術前術後的胸圍差距?

之前大概是32B左右,現在大概是32D-32E之間。術前我比較平胸,胸上緣沒什麼肉,術後這部分就變得飽滿了,整體胸型變得渾圓,穿起衣服也比較好看了。

覺得現在拍照時有沒有差別?

以前我和人合照的時候都會說「可以只拍臉嗎?不要拍脖子以下」,現在都隨便大家拍。因為胸部變大了,有自信多了,就不再遮遮掩掩。

周圍的親友或同事有沒有什麼感覺?

大家都說我身材好像變好了,聽他們這樣說我也覺得很高興,畢竟身為女生嘛,被稱讚身材好就很開心。而且走在路上,異性路人迎面而來都會盯著我瞧比較久,這也讓我覺得有自信多了。

水滴型隆乳術後覺得生活上有沒有什麼改變?

挑衣服的時候不用顧慮那麼多,過去不敢穿的露胸款都可以直接挑了。朋友問我要不要去海邊或夜店,像這種要穿比較辣的地方,以前我想到自己撐不起那些衣服就會乾脆不去。現在想去就去,不用想太多。

做完這次手術以後,有沒有想要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呢?

如果真的想要隆乳,要先給自己做好心理建設。很多女生做這類手術都是為了另一伴或男友的慾望,可是我覺得沒有必要這樣。對我而言,自己開心最重要。要先搞清楚自己的目的是什麼?這是不是妳想要的?如果答案妳自己都很清楚,而且知道做這些不是為了不相關的人的眼光,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那妳就更要做。這樣才會讓自己開心,而且刀動下去才有意義。

 14.jpg

另外要談談我的醫師,我覺得吳醫師不只專業,同時也很有親和力,會仔細聆聽我的問題和煩惱,甚至針對我的狀況給予意見。除此之外,做這種手術在挑醫生的時候,醫師的審美觀也是很重要的。術前上網看吳醫師其他案例,那時我就覺得吳醫師的審美觀很不錯,做出來的成果相當亮眼,也是衝著這點才決定去診所諮詢;等到自己術後恢復期過了,看看胸型與尺寸,都有達到當初和醫師提出的預期目標,所以我覺得吳醫師是能讓患者感到安心與滿意的好醫生喔。

水滴型隆乳手術術前術後對比

09.jpg

11.jpg

10.jpg

 

201611101357351.jpg

201611101320532.jpg201611101320533.jpg

 

更多案例分享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9.jpg

10.jpg

11.jpg

貓女前傳 水刀抽脂合併超音波脂雕

微創削骨手術 美少女的蛻變

微創削骨輪廓美學

搶救歪鼻大作戰

自體脂肪豐頰 苦命臉的蛻變

六塊肌人魚線傳奇

舒顏萃童顏針

水滴型隆乳手術效果如何?完美胸型概念分析水滴型隆乳手術介紹水滴型隆乳術前術後需知水滴型隆乳Q&A線上解惑水滴型隆乳術前術後比對水滴型隆乳傷口疤痕狀況水滴型隆乳案例心得分享

【水滴型隆乳】水滴型隆乳改變人生紙袋人的蛻變,吳孟穎醫師水滴型隆乳手術

【水滴型隆乳】VIVI水滴隆乳手術圓夢計畫隆乳手術心得分享

【隆乳】性感腿模抽脂隆乳全紀錄 DANA的整形日記獨家公開

【隆乳】小雪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豐胸手術影音全紀錄

【隆乳】紙袋人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影音日記分享

【隆乳】小模黎黎透過自體脂隆乳豐頰抽脂危機成轉機

【隆乳】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改造胸型日記心得分享

【隆乳】果凍矽膠隆乳豐胸手術改造胸型日記心得分享

【隆乳】Ginny削骨隆鼻抽脂隆乳墊下巴手術影音日記

【隆乳】自體脂肪移植移植豐胸抽脂小資女減重計畫

【隆乳】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水刀抽脂超音波雕塑馬甲線

【隆乳】體操選手抽脂自體脂肪移植隆乳PK 大胸肌

【隆乳】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推薦!國旗妹""裝待發

【隆乳】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合併抽脂手術乾坤大挪移

【隆乳】隆乳手術專業知識及手術前後案例大解析

arrow
arrow

    教主醫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