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舒顏萃童顏針前後

 

舒顏萃Sculptra王菲3D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經驗心得分享陳垣妧的美麗日記,古亭大安區中正區師大醫美皮膚科診所,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教主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權威醫師推薦

老化問題無疑是女星最在乎的問題之一,就連個性十足的天后王菲都驚傳包機接送台灣醫師至內地施打有童顏針之稱的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今天又有一位話題女王決定來嘗試,我們來看看她的分享過程吧!教主整形位在古亭捷運站,大安區中正區交界,師大商圈附近喔!任何整形,醫美,皮膚科等雷射微整形問題,歡迎來店詢問喔!

 

其實臉頰沒肉這個問題到過了25歲以後真的很困惱我,年輕時覺得臉沒肉就是美但隨著年紀增長,臉頰真的越來越削瘦了後來就覺得臉太瘦看起來沒有福氣樣長輩每次看到我都問我:哪時候要結婚?我都回答:連個男朋友的影都沒有了.....長輩就說:你太瘦了啦!看起來沒有福氣像,男人就不會聚過來.....

我心裡其實剛開始都會OS:不要拿你這種貴婦當標準嘛,你好圓耶但三人成虎這句成語真是好啊我已經被洗腦了........................

 02舒顏萃童顏針

 

先來看我幼幼班畢業照,我發現我從小臉就不是那種想讓人咬嘴邊肉的7歲的臉真的不圓耶再來是小四時候的照片,很操老像國二生吧我從小就『老A蛋』能想像我從國中開始就被誤認為大學生嗎???臉太瘦看起來顯老吧

 03王菲童顏針

 

直接跳到我最瘦的2009年那年我常沒錢吃飯,常一條土司吃三天為了省公車錢常常在走路去公司我瘦到我的小學體重45公斤臉瘦到很憔悴,現在看了都覺得好口連...

04臉部凹陷

 

我人生最胖的時候是2012年12月自己去巴里島玩拍的那時候52公斤我覺得臉圓圓但身體好像豬喔

 

05回春逆齡

 

我人生臉最澎皮的時候3歲......但澎皮程度應該稱不上極品沒有想讓我咬嘴邊肉的衝動...

 06  

第一次施打液態拉皮舒顏萃Sculptra童顏針3D聚左旋乳酸 103.05.26

我決定要打針是我的朋友~醫生娘一直傳年輕女生的照片給我看她們臉很澎皮看起來真年輕還有醫生娘也傳劉曉慶的照片給我看臉圓圓好福氣樣,看起來也顯年輕真的覺得和我這種沒福氣的大嬸差好多喔好在現在醫美發達只要給的出『小朋友』 我就不信我臉不澎皮

我這次打的是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又稱舒顏萃和童顏針舒顏萃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不會引起體內排斥也能夠被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在醫學界使用上已經超過30年,2010年台灣衛生署才合法使用舒顏萃和一般玻尿酸 微晶瓷很不同玻尿酸和微晶瓷也都是臉部填充劑效果立即但維持時間不長先說玻尿酸好了打在常運動的肌肉上會很快代謝掉 ex.嘴唇 臉頰我帶過朋友去韓國花十萬台幣打額頭也撐不到一年就慢慢消了...

至於微晶瓷呢...韓國醫生都說連他們韓國整型界那麼發達都不用了因為微晶瓷代謝不掉,長期打下來老了就知道以我以前常帶朋友去韓國整型當翻譯的經驗其實我知道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醫生曾經拿長期在山根打玻尿酸的照片給我看我嚇到很想尿尿.....

連最安全的玻尿酸打在山根或鼻背都有可能會崩壞的基於版權問題直接給連結http://m.blog.naver.com/bmw9884/90178527949

所以我還是選擇俗稱液態拉皮童顏針的舒顏萃舒顏萃只是單純的膠原蛋白刺激劑打進臉頰刺激自己膠原蛋白增生,所以效果並不是立即的約半年能看到最好的效果舒顏萃還可以打夫妻宮和和額頭喔

之前不是傳出天后王@和%湯哥花幾百萬打童顏針嗎?千萬不要被媒體誇大誤導,用幾百萬打成豬頭和豬身嗎?舒顏萃最少可以在臉上停留二年想要更久就要好好保養,多吃膠原蛋白補充食品

生活作息要正常之類的這次我要給自己打3瓶舒顏萃 醫美諮詢師說因為舒顏萃單價比玻尿酸高所以還沒有客人打完全療程~一個月打一瓶,連續打三次我既然有心要寫文,我就跟諮

詢師說那我打三瓶並且會做完整記錄

 

來看第一天出門前的自拍照

07  

臉很瘦吧...

我是在郭菁松醫生的教主整形外科施打的這是醫生幫我畫要打針的部位我只專攻臉頰另外說郭菁松醫生是台灣很有名的削骨醫生我在諮詢時看到很多削骨病患不是來複診就是剛開完刀

不愧是有名的削骨醫生 ...我選擇郭菁松醫生除了朋友口碑介紹以外就是醫生願意幫我睡眠麻醉很多醫美診所都沒有這項服務我超級怕痛的耶以前弄牙齒要拔牙時當醫生把麻醉針拿

來時我就開始哇哇大哭

09

下針時也叫到醫生不敢打還要我先去看心理醫生到後來我連要洗牙都選擇有睡眠麻醉的牙醫診所專門請一位麻醉師來幫我麻醉當然這次要在臉上打針我也沒辦法清醒的 ...

11

舒顏萃是粉末狀要加入6cc蒸餾水和舒顏萃粉末調和並且靜置八小時以上所以通常診所會在施打前一天先泡好喔

18  

我有交代護士小姐拔完針頭再叫醒我不然拔針頭也會痛的我哇哇叫我前後睡了十分鐘而已這張照片我剛被叫醒還在『喊民』

 13

我下意識覺得好痛一直摸臉頰吧打完針的五天,每天要按揉五次臉頰每次五分鐘,醫生是這麼說的這樣膠原蛋白才會長得好我打針是5月26號剛打完針臉一定會水腫畢竟打了6cc的水在臉頰上醫生說要三天才會消我挺喜歡打完針水腫,臉澎皮的感覺

 14

5月30日水腫全消了臉又回到瘦瘦的了我因為一直生病所以沒什麼拍照正面照比較好比較我直到病好多了不再一直昏睡就在家中隨便拍一張經我比較後發現有比較澎皮耶而且我還比打針前瘦了一公斤 雖然只打了一瓶也還不到一個月但效果是有的,也指日可待  下圖是6月14日的照片期待另外二瓶嚕 是不是有差個一點啊?

15 

第二次施打舒顏萃Sculptra童顏針3D聚左旋乳酸 103.06.27

現在總共打了二次童顏針Sculptra從第一次打針到現在已經一個半月了很多人看到我都問我怎麼變澎皮了?我也會假鬼假怪回說『有年輕十歲嗎?』『看起來像剛出社會沒幾年吼!』雖然我已經認老了,也知道我不再年輕但我知道只要我夠努力,到70歲前我的容貌應該不會太差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那麼拼命運動?』其實是怕老怕胖和怕醜我的身材就靠運動好好維持但臉蛋兒呢?過了30歲,臉上的膠原蛋白會大量流失所以臉太瘦、太凹,就會有『操老』感女人有沒有年紀,看臉凹不凹是第一步我也想像蠟筆小新一樣,臉好澎皮到讓人想咬一口但天生我就是臉上沒肉的女生臉沒肉的女生過了30歲還不趕快自救的話很容易變『阿桑』臉的

 17

而我選擇舒顏萃Sculptra的原因是,它是膠原蛋白刺激劑,長出來是自己的膠原蛋白所以是需要時間等待的而不是像玻尿酸打幾cc馬上就有幾cc該有的效果所幸第一次注射童顏針的效果不錯,一個月後拍照馬上有感賊喔真的讓我有信心打第二針耶 

下圖就是傳說中的童顏針一瓶舒顏萃加入5cc無菌注射用水泡著約3-5天才能用聽美麗的護士小姐說,泡不夠久會有顆粒針筒也不好抽

 18

我在教主整型外科共預約了三次舒顏萃療程5月26日是第一次打針6月27日第二次打針我也是選擇和第一次一樣~睡眠麻醉沒辦法,我怕痛....怕醫生被我拳打腳踢快快睡~~~快快睡~~~

 19

打針前我被郭醫生抓包沒有好好按摩蘋果肌一壓就痛就像感冒打屁股針沒揉散一樣醫生一直再三叮嚀想要舒顏萃發揮最大功效的話一定要好好按摩老老實實一天五次,一次按摩五分鐘郭醫生這次只讓我昏倒三分鐘其實打針很快的...睡眠麻醉不會成癮請放心我也很希望像某人一樣不怕痛連臉上打自體脂肪針超粗都不會怕,連麻藥都不敷超猛Der ~

題外話~郭菁松醫生是削骨達人我每次去醫院都看到 1.預約諮詢削骨的患者 2.等待削骨手術的患者 3.削完骨等待要回家的患者醫生很忙一天要開二刀耶醫院的護士也有給醫生削骨看起來很自然喔所以有想削骨的人可以去給醫生諮詢

20

下圖是一個半月前打舒顏萃的樣子臉超級沒肉的...打完一個月後的樣子我還是自拍比較過後才發現真的有澎耶

21

打完第二次舒顏萃後,我的臉又稍微變澎皮了但我已經比一個半月前瘦了二公斤多實行一週運動最少五天的減體脂肪計畫下圖是不小心亂拍到的照片有沒有看到有澎皮的嘴邊肉?有點小新Fu耶

22 

下圖是我去韓國玩的時候拍的走在路上突然被嫩男搭訕說要一起喝咖啡我還問他『你幾歲?我是你姐姐耶!』 他說他24歲後還反問我幾歲我要他猜猜看,他說最多跟他同年齡吧!

我心裡樂死了..........都飛起來了啦 

 24

 

我34歲.......我靠舒顏萃『登運』了膠原蛋白長出來後,我竟然有夢寐以求的『ㄉㄨㄞ ㄉㄨㄞ蘋果肌』耶而且還沒長完,還不到六個月我已經很滿意到快哭了~

下圖是在利商店吃早餐時隨意拍下來的我看完照片馬上跟教主整型外科的諮詢師說『我夠了,舒顏萃二瓶就很有效果了』『再打一瓶我應該會變麵包超人』

26

 

舒顏萃太酷了真的是童顏針無誤下圖是打童顏針之前的模樣差很多吧???還有不要以為天下有不保養皮膚+不運動+不醫美的自然美女我到現在還沒看過喔.....只常看到懶惰的女生不好好照顧自己的容貌和身材從女生變大嬸或從女神變 女嬸自己要自愛,才會被人好好疼愛喔看完這篇也給我點加油打氣吧

28

 

本篇文章出自 陳垣妧的六相招待所  http://estrella8850.pixnet.net/blog

 

 

201611101357351.jpg

201611101320532.jpg201611101320533.jpg

 

 

更多案例分享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9.jpg

10.jpg

11.jpg  

貓女前傳 水刀抽脂合併超音波脂雕

微創削骨手術 美少女的蛻變

微創削骨輪廓美學

搶救歪鼻大作戰

自體脂肪豐頰 苦命臉的蛻變

六塊肌人魚線傳奇

舒顏萃童顏針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arrow
arrow

    教主醫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