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自信我可以選擇  我的美麗削骨日記

001削骨術前術後      

無聲天使削骨日記! 削骨,隆鼻,自體脂肪隆乳推薦!減肥整形樣樣來?聽障部落客小凡拼了,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教主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權威醫師推薦

我是個在台南長大有聽力障礙的女孩-小凡,我從小就聽不到,總拿著筆跟人交談,沒有家人在身邊,有人說我很可憐,但其實我不這麼認為,雖然無論在家庭、生活、求學、工作上事都經歷了比一般人困難的人生過程,但這也是造成我現在性格堅強、心態正面、不怕苦不怕難的來源,從小就讀的是一般學校,並不是特殊障礙學校,一路上被欺負、被批評、被嘲笑都自己走過來,因為比別人更加倍努力的生活著,為了讓自己變美變好,嘗試了削骨、隆鼻、抽脂及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來讓自己大變身,就讓大家看看毛毛蟲變蝴蝶的蛻變~

02減肥前  

因為先天的障礙,我沒有辦法完整的跟別人訴說我想要表達的言語,所以在網路上我找到了一個小天地,我想成為了一名網路部落客,在網路的世界裡,跟大家談天說地,分享每天的心情、開心的事情,也常常會激勵大家要努力要樂觀,但一開始的理想並不如預期,我漸漸明白,現實的社會跟網路的世界是一樣的,是靠著外表取決於對每個人的第一印象,那時的我身高162卻將近60公斤...,第一步,我必須要減肥!!!

靠著意志力,吃營養食品,少吃多動多喝水,不到兩年的時間,沒靠藥物沒靠手術,我成功的瘦了10幾公斤,我自己看到以前的照片都會嚇到自己,哈哈,後來就有一些網友紛紛私訊問我是有沒有什麼祕訣,我也在臉書上跟大家分享了自己成功減肥的幾項重點!

03隆鼻照片推薦 

為麼之後會去做削骨手術呢?我在瘦下來後當然非常的開心,但是臉上的骨頭還是沒有變,我本身骨架比較大,天生手大腳大臉也大,但身高也沒有多高,在工作上一樣還是被老闆娘同事欺負被說些很難聽的話,我真的有被打擊到,那段日子以淚洗面,我決定要改變,我不能被擊敗,堅持絕不當弱者,看著鏡子,我發現自己的臉上骨頭陵陵角角的問題真的很大,正方形臉型(國字臉),下顎骨角突出,加上觀骨突出,整個臉型顯出大臉,一直被很多人都說我臉型很寬又很大的,很剛硬的臉型,所以我一直都靠頭髮掩飾臉部鼓突出來。缺乏柔和感,看自己也越看越不滿意不順眼,真心渴望自己可以更漂亮更完美,於是便下了要動削骨手術的念頭....

 04國字臉  

在網路上爬文爬了將近一年,也持續關注郭菁松醫師的削骨案例,在教主整型外科診所的後台跟諮詢師瀅盈洽談,並跟她說我聽不到需要用筆談溝通,她有點驚訝並耐心的跟我用Line聯繫,瀅盈跟郭菁松醫師還擔心會無法溝通到我想要達到的效果,勸我確定要動這個削骨頭的手術嗎,哈哈,是的,我非常堅持,而且沒有放棄的念頭,經過郭菁松醫師仔細的評估過後,他答應會幫助我完成這個願望,我完全沒有害怕而且超級期待的!

 

05自體脂肪隆乳權威推薦醫師   

 

終於動身一個人搭高鐵前往台北的教主整型外科找郭菁松醫師囉,手術的前一天我的諮詢師瀅盈千叮嚀萬交代手術前十個小時不能吃東西喝東西要空腹,不然怕麻最後手術中食物會嗆到之類的,怕台北冷怕高鐵冷,我乖乖帶了厚重的針織長外套,到了教主整型外科診所後每一個人都非常親切的跟我用紙筆交談不然就是比手畫腳,診所每個人都超可愛的ω,過程中拍照、錄影、諮詢,還給郭菁松醫師看了我喜歡的幾個韓妞妞的臉型,臉型當然是越小越好越順越好啊!

 

06削骨不痛   

   07削古美女     

 

 諮詢中,郭菁松醫師跟瀅盈都很細心的邊寫邊比劃給我看手術的方式跟要削掉的骨頭

 

09下顎骨角  

10削骨權威   

 

我拍了自己的頭顱骨照留念給你們看看,原來我的骨頭長這樣啊!

 11  

 

 

接著要準備進去手術房摟,超級開心的,好期待變漂亮啊✿◕ω◕✿

 

12  

 

 

進到手術房麻醉一下就睡著了,等我清醒的時候就已經完成手術還有一個小護士在照顧我耶!手術非常的順利..強吧,哈哈,診所還有替我買了喝的蜈蚣草,那可以讓消腫得比較快,重要的是術後的照顧要好好認真做,努力消腫、不可懶惰!

 13  

 

 

要準備回台南摟,外面路上每個人都在看我,哈哈,我不怕啊,終於要解決不順眼不上相的問題了,我就是要完美極點!

 

這兩顆小球球要黏著我三天耶,滿輕的,是引流嘴巴的血水排出來,我的諮詢師瀅盈有交代前七天都只能喝流質的食物,要保持口腔清潔,喝完東西要用漱口藥水才可以避免感染,我都有乖乖照著做歐~

 14  

 

到第三天要回診所拆線把小球球拆掉了,在嘴巴裡裝的小球球給郭院長親自剪一下後就直接拉起來..我嚇到了,但是真的完全不痛!真的不痛~之後就可以開始溫熱敷了,那時大家就已經都在追問想看我的新臉孔,哈哈但才剛拆完線耶,等等嘛!一開始腫脹成麵包超人,三天之後變圓嘟嘟嬰兒臉,今天進入手術後的一個禮拜摟,好驚人喔,臉變得好QQ,下顎骨角突出剛硬的線條不見了,變成柔順的線條,真的好棒好棒!

 16  

第九天了,彷彿甜甜少女般,越來越愛自己的新面孔,但還在腫脹中,再等幾天腫脹越來越消,臉就會越來越小,到時後我就不用一直考頭髮來遮掩摟~

 

17  

耶~過兩個禮拜了,還有點BABY FAT的感覺,感覺越來越柔禾越來越年輕了,再一個月就會變瓜子臉啦~~耶~~(撒花)

 

 

18  

兩個月摟,讓大家看看我引以為傲的成果~我真的超滿意的~

 

19  

 真的變漂亮的對不對^^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我這次削骨手術每天全紀錄的過程

  未命名 - 4      

未命名 - 5     

 

很驚人吧!雖然我從頭到腳都有一些些許的改變,也有隆過鼻子、紋眉、繡裸唇等等之類的,但我最最最驕傲的就是削骨了!她真的讓我的人生有了完全不同的改變,感謝以前批評過我的人,你們讓我決定改變,讓我越來越想努力做給每個人看,讓我變的覺得自己好棒,我在我身上付出的都是靠自己,只有堅持,沒有放棄,我都跟我的朋友們說:[人生一定會遇到低潮期,但絕對不能輕易被低潮打敗],這些低潮讓我的心態更正面,也很感謝這一路支持我的朋友跟教主整型外科診所的每一個人,你們總是讓我感動讓我開心。

24   

 

很多人都跟我說削骨是高危險又可怕恐怖的手術,一定要再三考慮清楚,但我認為,削骨雖然是危險的手術所以才一定要慎選醫師,做足功課才能下決定,並做好術後的照顧,不能因為貪小便宜,而毀了自己的臉蛋,在這裡跟大家分享這一路走來的過程,並希望每個人都能以正面的態度看待整型這件事,我從不隱瞞,雖然我聽不到,但因為極致的美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

 

25

 

 

本文轉貼於  無聲天使 小凡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silent 

 

 

 

201611101357351.jpg

201611101320532.jpg201611101320533.jpg

 

 

更多案例分享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9.jpg

10.jpg

11.jpg  

貓女前傳 水刀抽脂合併超音波脂雕

微創削骨手術 美少女的蛻變

微創削骨輪廓美學

搶救歪鼻大作戰

自體脂肪豐頰 苦命臉的蛻變

六塊肌人魚線傳奇

舒顏萃童顏針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arrow
arrow

    教主醫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