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術

隆鼻手術鼻整形心得日記分享,Sandy的隆鼻手術過程大公開

今年27歲,從事業務性質工作的Sandy,一直以來都不滿意自己的鼻形,覺得自己的鼻子很短而且山根低平,每一次化妝都要特別的打鼻影,看起來才會讓鼻子稍稍立體一些,然後覺得自己的鼻翼蠻大的,讓自己工作的時候看起來年紀特別小,影響到專業度,這讓她更仰賴化妝,然而化妝帶來的效果微乎其微,只要臉稍微一轉側面,便會被打回原狀,無所遁形。

隆鼻手術前狀態

隆鼻手術前鼻形帶來的影響:看起來像剛畢業經驗不夠

這樣的鼻型也讓Sandy在工作上到處碰壁,由於五官較平讓臉龐看起來較為稚嫩,這讓她十分困擾,常常在拜訪客戶時,遇到對方疑惑的問她:「欸?你沒有帶主管來嗎?」

五官氣質帶來的既定印象總是會讓對方誤以為是大學剛畢業的新鮮人,進而懷疑Sandy的專業能力與經驗不足,甚至差點錯失訂單,外表竟成了工作上的絆腳石,這些困擾也讓Sandy不得不正視起這棘手的問題。

隆鼻手術術前

鼻頭圓圓像美樂蒂,童年時期常被取綽號

另外,Sandy的鼻翼頗大,鼻頭圓圓有如蒜頭,甚至有些朝天,圓圓的鼻頭讓她從小被譏笑為美樂蒂、米老鼠,如影隨形的綽號跟著她真的好困擾喔,讓她更加在意自己在他人眼中的觀感與模樣。

期許隆鼻手術後不再修圖,不必時時刻刻補鼻影

現在人手一台手機,社群網站的流行讓大家常常都會拍照以留下紀念,時下的美顏修圖APP五花八門,在意外表的Sandy除了時時刻刻照鏡子補妝補鼻樑兩旁的陰影以外,與他人合照或自拍以後,必定使用修圖軟體修圖讓自己鼻樑高挺,成為內心中理想的模樣,但那畢竟不是真實的自己:因此,Sandy上門求助於教主團隊,也期許未來的自己能拋開化妝品與修圖軟體、綽號的魔咒與束縛。

隆鼻手術諮詢 

Sandy在經過教主團隊的實際諮詢、觸診以後,也與醫師討論自己想要的樣子:希望能夠透過隆鼻手術擁有又高又挺的鼻樑,並且改善圓圓如蒜頭的鼻頭,Sandy為了讓醫生更清楚需求,溝通時也帶來她列印出做為參考範例的照片,教主專業團隊針對Sandy的鼻部結構與期望量身訂做,設計適合她臉部輪廓與比例的細緻秀美的鼻形,針對她想改善之處一一說明。

其實鼻整形的改善方式有兩種:微整形與隆鼻手術的結構式隆鼻:

經由教主團隊觸診來看,最適合Sandy的鼻整形方式是外科手術的結構式隆鼻,如此一來才能改善她寬大又圓的鼻頭與低平的山根,利用手術一一針對鼻部問題做一個徹底的改善。

隆鼻手術狀況分析 

到了手術這天,Sandy懷著一顆緊張又興奮的心來到診所,在做完事前的準備,團隊護士也仔細告知術後照顧方式並交給Sandy一個包含消炎藥膏、藥丸、無菌棉棒與冷熱敷袋的護理包,醫師也在進行手術前與她做再次的確認與手術畫記,接著用舒眠麻醉讓Sandy在毫無不舒服與痛感的情況下進行隆鼻手術。

再度醒來已經是手術完成的時候,Sandy返家並按照醫護人員的諄諄囑咐,維持正常營養飲食、充足睡眠與避免菸酒,並按時回診追蹤術後恢復狀況。

基本上隆鼻手術的麻醉風險和一般外科手術並無二致,並不會比較高機率發生,只要診所有正規、專業的麻醉醫師把關,這部分並不需要太過擔心。

隆鼻手術比較需要注意的是術後可能產生的發炎,假如鼻部需要比較複雜的調整,植入物相對的也會比較多,術後照顧上就要注意有沒有發炎的問題,只要術後初期前一兩個星期特別發生的話,後續理論上也不會有特別的變化。

 

3-01.jpg

另外,隆鼻手術術後會在鼻子的外頭貼上膠帶,然後會有護木的固定,鼻內的話,有些情況會塞鼻棉條來做止血。

隆鼻手術術後三天先冰敷,之後改為熱敷,好消腫退淤。

手術過後,在鼻部都會有傷口縫線,如果傷口穩定的話,一般會在術後一周拆線。

在手術後到三個月內,基本上不希望鼻子有受到太大外力的碰撞,在這方面必須是要小心的。

傷口的清潔也是相當重要,有時清潔不慎會導致植入物的感染,這些後續就需要做清瘡、移除等相當麻煩的處理,因此術後要注意的部分:基本上來說就是消腫,還有傷口的照護。

21.jpg  

數個月恢復期一過,Sandy整個人都與以前不一樣了,不僅變得更漂亮,人也因為外表的改變,舉手投足間變的更有自信、亮麗,因此,小編也忍不住詢問她這幾個月的心得。

Sandy的術後心得成果分享

Q:當初是什麼原因讓想要做出改變呢?

A:小時候因為鼻子而被嘲笑,因為我的鼻頭圓圓的,只要卡通人物的鼻子也圓圓的就會被笑說那就是我,被取作美樂蒂、米老鼠都有,真的下定決心要改變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外表給客戶觀感真的讓我好困擾喔,痛下決心手術是對的,如今的我對自己更加有自信也更為滿意了。

22.jpg  

Q:手術已經過了半年多,現在感覺怎麼樣呢?

A:之前的鼻子就是鼻頭又圓又大項蒜頭,拍起來看起來有些朝天像小豬的鼻子,山根其實也沒有到很挺,每次拍照前都都要依靠化妝啊鼻影啊,甚至是修圖軟體來輔助改善,相當麻煩;那手術之後,不僅我在意的部分都有所改善,我甚至不用畫什麼樣的妝,自拍不管正面都毫無死角,人也變的比較上相,我還蠻喜歡的現在術後的鼻形的。

23.jpg  

Q:小編覺得妳變得很不一樣了,不知道Sandy覺得這改變符合自己期望嗎?

A:不僅是外表,我覺得對自信上也改變蠻大的,因為我以前只敢在網路上曝光自己修過圖、化過妝的自拍,但是實際面對人會很害怕別人的想法跟眼光,但是現在鼻子比較立體,也變得比較上相,本人跟照片沒什麼差距,自然人也變得比較有自信。

24.jpg  

Q:所以整體來說,Sandy對這次手術的結果感覺是如何呢?

A:這次的手術我覺得很滿意!真的很感謝教主團隊,執刀醫師也很細心,注重每一個跟我溝通的細節與我在意的部分,在諮詢的時候也會不停詢問我的想法與意見跟討論,對於這次的手術我覺得很滿意,是我要的成果與鼻形。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201611101357351.jpg

201611101320532.jpg201611101320533.jpg

 

 

隆鼻手術權威醫師推薦.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主醫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